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! 设为首页  |  加入收藏
瑞安市马屿镇上郑花椰菜种子种苗育种基地
发布日期:2014年01月13日 - 13:29:33   浏览次数:


 

    址:瑞安市马屿镇上郑村

负 责 人:郑永开,男,中共党员

联系方式:6579358813806850628

基地简介:育种面积620亩,主要从事花椰菜种子种苗的生产、销售。采用人工去雄受粉技术,与多家科技院校研究所开展雄性不育系在育种中的应用研究,大大提高种子产量与质量。先后培育出瑞雪、成功、丰收等系列的优良花椰菜杂交一代新品种。产品年产值2000多万元,辐射周边乡镇3万多户农户从事花椰菜种子种苗生产。

基地远程教育开展情况:完善站点设备管理制度,建立健全严格的工作制度、操作程序、工作方式和考核办法,确保站点设备正常运转。围绕“三创三强”和种植技术,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培训,每月集中学习培训不少于2次。通过远程教育平台,开展新农村建设宣传教育活动。

版权所有: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: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:ra345@163.com 电话:0577-65825100 备案号:浙ICP备13006203号
建议分辨率设置:1024*768,使用IE6.0以上版本浏览器  技术支持:普望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