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! 设为首页  |  加入收藏
我市万名党员开展红七月十大服务活动 彰显党性作为 凝聚党心民心
发布日期:2017年07月28日 - 15:41:48   浏览次数:

6月30日上午,我市举行“红七月、服务月”活动启动仪式。市委书记陈胜峰为“瑞安市党员志愿服务总站”授牌,并宣布活动开始。他希望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,不断掀起全市服务发展、服务民生、服务群众的热潮,用服务彰显党性作为、助推党建水平、凝聚党心民心。

 

市领导麻胜聪、叶建辉、管秀云、王忠宝、陈朴顺、邵德鹏、叶艳等参加启动仪式。

据悉,我市开展“红七月、服务月”活动八年来,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活动,在服务发展、服务民生、服务群众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。今年“红七月、服务月”活动从6月下旬开始到8月上旬结束。届时,全市上千支党员志愿服务队,近万名党员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,具体包括结对帮扶、党课教育、济困扶弱、医疗卫生、文体竞技、助推中心、治安维稳、技术信息、党员关爱、公益志愿等“十大服务”。

  “红七月即将到来,让我们以火一般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,用服务彰显党性作为,用服务助推党建水平,用服务凝聚党心民心。”陈胜峰指出,去年底,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“加快融合发展、打造至美瑞安”的战略目标,着力建设智慧智造、互联互动、宜居宜游、创新创优、民富民享“五个城”,这就是当前全市的中心大局,各级党员要围绕中心强服务,争当先锋模范,主动扛起使命担当,积极为瑞安赶超发展献计献策,做建设至美瑞安的先锋队;聚焦民生强服务,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,认认真真干好“关键小事”,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,做情系基层群众的贴心人;锤炼党性强服务,以“四讲四有”标准,自觉践行“两学一做”,敢于亮明党员身份,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、危急关头冲得出来,带动广大群众转观念、破旧俗、立新风,做引领基层风尚的风向标。

  启动仪式上,市领导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。

版权所有: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: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:ra345@163.com 电话:0577-65825100 备案号:浙ICP备13006203号
建议分辨率设置:1024*768,使用IE6.0以上版本浏览器  技术支持:普望科技